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分公司扎实开展“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及问题整改工作

2020-05-19 14:45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余芳玲关键词:凤翔供电分公司电力扶贫问题整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议及陕西考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以及集团公司相关要求,近日,凤翔供电分公司组织所有帮扶干部,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三排查三清零”(排查政策落实,脱贫任务清零;排查存在问题,整改任务清零;排查长效机制,漏点短板清零)百日冲刺及问题整改工作。

会上,该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建峰对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一是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公司所有帮扶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议及陕西考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作为近期一项重点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二是对《凤翔县“三排查三清零”工作百日冲刺行动方案》进行原文学习,要求大家在今后帮扶过程中,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议及陕西考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上级有关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要求,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和挑战,着力解决盲目乐观、麻痹大意、松劲厌战思想,主动扛起年度计划任务半年全面完成的使命和责任,按照包抓村委会统一安排部署,全面扎实做好“三排查三清零”工作,确保5月底所有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全部清零;三是要求所有帮扶干部在扎实开展“一查一补两落实”的基础上,围绕稳定实现“两不愁三保障”脱贫目标和年度脱贫计划,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重点做好“三排查三清零”排查问题和2019年中央专项巡视、成效考核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四是要求公司所有帮扶干部要深入贫困户家中、田间地头,进一步加大扶贫政策宣传力度,与贫困群众面对面商议脱贫措施,议定帮扶计划。同时,要统筹兼顾做到“四个结合”,要将“三排查三清零”工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相结合;与狠抓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相结合;与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相结合;与公司本职工作相结合。

通过扎实推进“三排查三清零” 百日冲刺及问题整改工作,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着力营造“领导重视、干部真帮、群众实干、社会共扶”的决战决胜氛围,确保在既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作者: 余芳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扶贫查看更多>问题整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