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疫情大考-丰满重建工程6号机转轮成功吊装

2020-05-20 07:43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丰满水电站机电安装工程项目部作者:齐昭春,贾羽关键词:水电六局丰满项目部水电站发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5月18日,丰满水电站重建工程6号机组转轮主轴成功吊入机坑,作为最后一台发电机组的关键节点,转轮的吊装标志着水轮机总装正式开始。

丰满重建工程转轮主轴起吊总重量为242.7t,总高度11.827m,最大直径6.99m,采用厂房450t桥式起重机吊装。受疫情影响,项目部经过多次探讨、试验,克服了厂家工艺人员无法到现场进行转轮联接法兰摩擦剂喷涂的问题。

时至吉林市疫情二次复发,为确保6号转轮主轴顺利吊装,项目部严格执行地方政府、建设局及公司的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组织,精心协调,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合理组织施工,经过精准指挥,准确操作,顺利将与底环单边间隙只有3mm的转轮吊入机坑,为最后一台机组按期投产发电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 齐昭春,贾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丰满项目部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发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