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分公司开展配网维护整治备战“迎峰度夏”

2020-05-20 08:10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迎峰度夏供电可靠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9日,凤翔供电公司南指挥运维组对南镇线的配电线路进行综合检修和消缺,更换锈蚀拉线、横担、电杆,清理树障,提高了线路健康运行水平,为凤翔电网夏季安全供电打下了良好基础。

据往年数据统计,迎峰度夏期间,凤翔电网30%以上的故障抢修集中在配网。为此,凤翔供电公司加强配电线路运行状况分析,梳理配网存在的薄弱环节,开展配网运维专项整治,从运行维护、设备隐患治理等方面,对城网的城乡结合部高低压架空线路设备,农网低压下户线、楼层线、表前线以及所有高低压架空线路设备进行“地毯式”排查治理,并建立详细的数据库,做到“一患一档”。

配网维护专项整治开展以来,该公司优先对区域供电可靠性影响较大、故障频发的老旧配电线路进行了全面整治,使线路满足“迎峰度夏”期间供电要求。截至目前,该公司完成了32条线路、641个台区的排查,更换电杆156基,更换变压器丝具及引线36台,新装分路丝具15组,安装智能开关6台,发现并处理隐患缺陷189个。

据悉,凤翔供电公司在加快推进“迎峰度夏”工程建设和设备改造的同时,还组织培训抢修人员、备好车辆、物资,确保“迎峰度夏”期间居民生活和重要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供电可靠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