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在新能源、综合智慧能源等领域达成合作意向

2020-05-20 10:19来源:国家电投作者:苍国超关键词:国家电投智慧能源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9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在集团总部会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委钟波,双方在规划设计研究、新能源、综合智慧能源、能源生态产业、人才培养等领域达成合作意向。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树东参加会见。

钱智民介绍了国家电投发展概况、主要发展优势和产业布局特色。他表示,国家电投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西部大开发指导意见,积极响应兵团发展要求,认真履行央企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与兵团开展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合作,加快推进双方重点合作项目落地,为兵团屯垦戍边和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钟波高度评价了国家电投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介绍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基本情况、战略定位、发展特点和新时期主要任务。钟波表示,兵团高度重视与央企的合作,兵团和国家电投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和拓展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兵团能源电力产业发展,完成好中央赋予兵团的特殊使命。

兵团党委、兵团副秘书长张东升,兵团国资委、商务局、设计院等有关负责同志,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国家核电党委书记、董事长卢洪早,行政总监兼综合部主任琚立生,战略部、发展部、核能部、创新部、产业协同中心,综合智慧能源科技公司、新疆能源化工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智慧能源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