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寇伟到大唐集团公司在内蒙古企业调研

2020-05-20 10:28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寇伟大唐集团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4日至15日,大唐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寇伟到大唐内蒙古分公司、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鄂尔多斯市国源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寇伟在调研中指出,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坚定必胜信心信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夺取防疫和高质量发展双胜利。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中央关于召开全国两会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把各项保电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圆满完成两会保电任务。

在内蒙古分公司调研时,寇伟指出,新能源领域是内蒙古分公司转型升级的主战场,要不断总结、理清思路,统筹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完善健全体制机制;要发挥组织优势,全面布局开发资源,将通道优势转化为电量优势,确保新项目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内蒙古分公司要继续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工作不松懈,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保安全保稳定保发电各项工作。

在托克托发电公司调研时,寇伟指出,托电作为世界在役最大火力发电厂,对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继续在做强做优上下功夫,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保障两会安全稳定不仅是光荣使命,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托电要把发扬重大政治保电活动的优良传统与做好新形势下的两会保电结合起来,全力以赴做好保电工作,确保两会保电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在国源矿业公司调研时,寇伟指出,龙王沟煤矿作为集团公司第一个千万吨级井工矿井,如期完成竣工验收、早日投产达产对于集团公司发展壮大煤炭板块意义重大,要把推进项目综合竣工验收作为现阶段最紧要的任务;要坚持“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红线,牢固树立“大安全”理念,坚持“防大抓小”,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和职工队伍稳定,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集团公司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大唐国际发电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寇伟查看更多>大唐集团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