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贵州龙街风电场首台风机并网成功

2020-05-20 10:53来源:云南省电力设计院作者:张怀智关键词:贵州风电风电项目华能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6日,云南院总承包的华能贵州龙街风电场首台风机并网发电成功,标志着云南院首个总承包的风电工程成功投入商业运行,为后续风机的并网和投运打下了坚实基础。

华能贵州龙街风电场项目位于贵州省威宁县龙街镇和雪山镇,本期工程总装机容量为22.4兆瓦,共安装7台单机容量3.2兆瓦级的风力发电机组。该工程自2019年6月30开工以来,电源工程公司精心策划组织,克服风机设备和塔筒供货滞后、大件运输道路困难、厂址雨雾天气较多、跨春节施工、新冠肺炎疫情等影响因素,与业主及监理单位的密切协作,最终成功完成首台风机并网发电。

该项目是公司充分发挥在山地风电领域多年深耕细作,积累了丰富经验的优势,实现风电业务领域由单纯设计成功跨越到总承包的里程碑项目。项目是国内五大发电集团推出的首批风电EPC项目,对五大发电集团今后风电项目合作建设模式具有重要的开创示范作用。下步,电源工程公司将再接再厉,做好后续各项工作,力争整个高质量按计划全容量并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华能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