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恒建能源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建设

2020-05-20 14:24来源:德惠融媒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恒建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长春市恒建科为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投资8.6亿元建设的,恒建能源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已全面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10月竣工投产。项目达产后,将推动德惠市乡镇垃圾处理方式迈出新步伐。

该项目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1万平方米,主要包括垃圾接收、贮存和输送系统、焚烧系统、余热利用系统、汽轮机发电系统、烟气净化系统、灰渣处理系统、渗滤液及污水处理系统。

主要通过焚烧生活垃圾产生电能,达产后,日处理生活垃圾进厂量为1200吨,每吨垃圾可产生340-380度的电能输出。每年大约可以向社会输出约1. 5亿度电力,满足10万余户居民家庭的日常用电。而经过焚烧处理后的垃圾残渣,可加工成建筑石材,从而有效地实现垃圾合理有效的循环利用。将推动德惠市生活垃圾处理方式及运营管理模式迈出新步伐。这一环保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完善德惠市城镇功能,改善人居环境质量,提升城乡品位,增强德惠市可持续发展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恒建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