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供电公司:树起国网共产党员服务队抗疫保电旗帜

2020-05-21 08:41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 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保供电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抗疫保电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国家电网共产党员服务队亮旗践诺,冲在前、顶在前、干在前,全力保障安全可靠用电,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架起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彰显了“电网铁军”精神,以实际行动在电网建设、安全生产、营销服务等一线树立起先锋旗帜。

面对严峻疫情和艰巨任务,国家电网共产党员服务队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展现了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党员的本色风采,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电力保障。江苏徐州真旺共产党员服务队利用企业微信平台,以直播形式向沛县的企业解读疫情期间最新供电优惠政策,运用科技手段提升线路运维检修效率,向徐州市27315户高压客户宣贯临时性电价扶持政策,累计“不见面”办理暂停、减容400户;浙江萧山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根据“企业复工电力指数”,深入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开展用电服务“问诊”,帮助企业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提供技术指导,并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需求,为协助政府提供了强有力的大数据支撑和技术保障;湖北宜昌兴山共产党员服务队对全县范围内的医院、疾控中心涉及的变电站、供电线路等开展特殊巡视,检查线路设备安全,与医院建立沟通联系机制,配备应急发电车,确保医院供电万无一失,与村支两委共商防疫对策,帮助添置口罩、消毒液等紧缺物资,;山东潍坊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携手共战疫、服务八在前”专项行动,所属企业的217支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累计开展保电服务1421次、抢修服务835次、志愿服务1489次,解决客户用电难题467项;江西电靓萍乡共产党员服务队投入到联防联控抗疫保电一线,开通线上通道、绿色通道加速开展办电业务,能带电不停电保障客户用电无忧,吹响了服务复工复产的嘹亮号角,为企业复工生产用电装上了“加速器”。

由此,我们只有高高举起旗帜、牢牢战胜疫情、稳稳保住供电,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以最快的行动、最优的服务,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社会送去温暖和希望,才能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才能把使命落在岗位上,进而让党旗飘扬在抗疫战场上,全力以赴筑牢防疫保电坚强防线。


作者: 吴 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