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千阳供电分公司:开展党风廉政知识考试 提升廉政教育水平

2020-05-21 10:40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雅琴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党建电力员工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做好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近日,千阳供电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知识测试活动。通过廉政考试,旨在进一步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效果,切实增强全员廉洁自律意识。

据悉,为组织好此次测试活动,公司党支部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印发了党风廉政知识测试活动相关文件,并就测试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本次测试针对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及各部门负责人。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通过参加本次党风廉政知识考试,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自觉用廉政规定来约束自己的行为,增强学习廉洁教育知识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强化遵章守纪和廉洁从业的思想意识,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廉”的效果,不断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 张雅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电力员工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