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长沙市分布式能源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发布

2020-05-21 17:47来源:长沙市发改委关键词:天然气分布式分布式能源天然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5日,长沙市发改委、长沙市财政局发布《长沙市分布式能源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旨在进一步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促进能源结构优化调整,推动分布式能源有序发展,科学规范指导项目建设运营和管理。

专项资金管理

分布式能源专项资金由长沙市发改委主管。发改委会同长沙市财政局实施对专项资金的申报、审核、评审及跟踪督查工作。

支持范围

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工程,包括在本市医院、交通枢纽、学校、宾馆酒店、大型商场及商务中心、大型办公楼及写字楼、工厂等建筑物以及工业园区、旅游度假区等区域建设的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

天然气分布式能源产业链发展,包括燃气发电机、溴化锂中央空调机组、余热锅炉等关键设备技术及装备研发;项目运行控制信息系统研发推广;专业运营的能源管理公司;项目节能认定等。

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相关课题研究,包括政策宣传、技术规范的制度、体系建设、评估咨询等。

建成且并网发电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项目管理及清洁能源示范创建等。

支持方式

主要采取补贴的方式。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工程、天然气分布式能源产业链发展、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相关课题研究,按照《长沙市促进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发展办法》(长政办发【2017】9号)有关补贴标准给予补贴。

申报与审核

分布式能源专项资金申报实行项目库管理,按照公开申报、部门审核、专家评审、集体研究、政府审批、结果公示、集中支付等程序进行管理。

本办法自2020年5月15日起施行

全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分布式查看更多>分布式能源查看更多>天然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