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开展“三夏”前“扶贫帮困”走访活动

2020-05-22 08:01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电力扶贫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为了全面落实精准扶贫工作计划,切实做到精准化识别、针对性扶持、动态化管理,努力促进雒家务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村目标奠定坚实的发展基础,组织开展了“三夏”前“扶贫帮困”走访活动。

据了解,本次走访活动,该公司分5个小组由公司领导带队,深入具体包抓的陈村镇雒家务村对精准扶贫的17户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一是各帮扶组携带夏令品、生活用品及米面油,进村入户对帮扶对象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二是对因病致贫的王珍才、王建强、田乖堂、王录成、王彦志、田斌、王锋涛、王红军等八户家庭分别发放《慢性病防治与保健》、《饮食与健康》书籍,指导贫困户保健预防,健康生活。三是对不能外出打工的王肖芳、凡明录、王海涛、李红利、韩召侠、侯转花、冯朝怀、田皓文、王永刚等九户分别发放农村实用种植技术类、家庭小作坊制作类、小吃制作、建筑类书籍,鼓励贫困户学习技能,主动创业,脱贫致富。四是走访期间详细询问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了解帮扶对象家庭“三夏”工作安排情况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五是走访结束小结梳理帮扶对象家庭“三夏”期间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协调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予以解决。并详鼓励贫困户要积极向上、勇渡难关,确保困难群众夏收夏播工作正常开展。(凤翔刘晋达13992763699)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电力扶贫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