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肇庆热电:全力护航全国两会

2020-05-22 09:12来源:广东大唐国际肇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苏亚兰关键词:大唐国际肇庆热电保电措施两会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东大唐国际肇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以四个“强化”升级保电维稳措施,打出保电措施组合拳,全力护航全国两会。

该公司强化现场管控,以重要生产区域、危险品库房、重大危险源为重点,开展全过程、全覆盖、全岗位的自查自纠,严抓“跑冒滴漏”;精心监盘、强化巡检、优化运行方式、加强设备维护,确保机组安全。强化信访维稳,扎实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实行每日舆情信息零报告制度;加强职工队伍思想动态分析预控,加大对重点人员监管,加强考勤和请假销假管理;强化宣传引导,充分运用企业网站、厂区LED屏、工作微信群等媒介,加大对全国“两会”的宣传;积极宣贯集团公司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和保障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对做好保电维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该公司强化党建保障,号召全厂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真正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到保电的全过程,落实到信访维稳的各方面,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成绩向全国两会献礼。

目前,该公司安全生产态势平稳,设备健康状态良好,各项生产指标优良,正全力以赴为全国两会召开保驾护航。


作者: 苏亚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国际肇庆热电查看更多>保电措施查看更多>两会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