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华能集团邓建玲会见水电总院院长郑声安

2020-05-22 10:58来源:中国华能作者:李叶关键词:华能集团可再生能源清洁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1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声安。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做好“十四五”能源规划进行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樊启祥,水电总院副院长王忠耀、易跃春参加会见。

邓建玲对郑声安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能“十四五”重大清洁能源基地规划情况。他表示,华能在“十四五”期间将以落实“两线”“两化”战略布局为重点,推进结构调整,加快绿色转型步伐。希望双方在国家可再生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方面加强合作;在水电项目前期工作方面,集中力量抓好可研和审查,力争早日核准开工。华能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水电总院各项事业,携手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共同推进国家能源转型。

郑声安对华能多年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在大型可再生能源基地规划和综合信息数据服务等方面的合作。水电总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高能源电力工业重大项目决策的科学性,为华能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技术和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