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5.18-5.22)—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0-05-22 17:0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20年5月18日-2020年5月22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风电、输配电、水电、核电、储能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火电项目

1.大唐唐山北郊热电公司两台机组建成投产

5月15日,大唐唐山北郊热电公司2号机组一次性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该项目建设2台35万千瓦超临界燃煤供热机组,1号机组已于2019年12月26日投产。

详情点击

2.甘肃省庆阳市将新建6×100万千瓦火电项目

据悉,甘肃省庆阳市将建设6×100万千瓦燃煤发电机组,配套建设脱硫、脱硝、除尘及办公生活设施,项目概算总投资225亿元。目前,项目已完成项目建议书。

详情点击

3.神华宝清煤电工程2号机组并网发电

5月13日,神华国能宝清煤电化有限公司2台600兆瓦机组2号机组并网发电。该项目位于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宝清县,机组建成投产后,年供电量50多亿千瓦时。

详情点击

4.辽宁大唐国际葫芦岛热电2×350兆瓦新建工程1号机组完成168试运

5月15日,辽宁大唐国际葫芦岛热电2×350兆瓦新建工程1号机组,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该项目是葫芦岛市最大的蓝天工程和民生工程,项目的建设弥补了辽宁省唯一一个地级市没有大型热源支承的空白。

详情点击

5.广东省湛江雷州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安装工程正式拉开序幕

5月15日,雷州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安装工程正式拉开序幕。雷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总投资5.35亿元,建设日处理生活垃圾1500吨,配置3台处理能力为500吨/日/台的机械式炉排焚烧炉,土建工程一次建成。首期安装2台焚烧炉和2台12MW汽轮发电机组和相关配套设施:飞灰固化站50吨/日,渗滤液处理站200吨/日。

详情点击

6.湖南省邵东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核准前公示

日前,湖南省发改委发布了《关于邵东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核准前的公示》。该项目拟建设在邵东市火厂坪镇毛坪村,配置350吨/天焚烧炉2台、15兆瓦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1套及相应配套环保设施等。项目单位为邵东市市政工程公司。项目总投资43136.7万元,全部由企业自筹。

详情点击

7.宁国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获得核准

3月30日,宣城市发改委核准了宁国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该项目位于安徽省宣城市宁国市港口镇山门村宁国水泥厂二线厂址,建设1台400t/d机械炉排炉,配1台中温中压余热锅炉和1台8.0MW水冷凝汽式汽轮机。

详情点击

8.“中国智造”中东首个清洁燃煤电站并网发电

迪拜当地时间5月18日,哈电集团总承包的“一带一路”重大项目阿联酋迪拜哈斯彦4×600MW清洁燃煤电站项目1号机组在迪拜一次并网发电成功。

详情点击

9.世界首台660兆瓦级循环流化床机组并网发电

5月17日,世界首台660兆瓦级循环流化床机组——山西中煤平朔电厂1号机组并网发电。该项目位于山西省朔州市平鲁区循环经济园区,是当前世界单机容量最大的燃用高硫低热值煤的循环流化床锅炉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10.哈密9E级燃机新建和改造项目正式开工

5月18日,哈密9E级燃机新建和改造项目浇筑第一方砼,标志着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新建1台200吨/小时燃气锅炉,并对现有燃气锅炉进行改造,充分利用园区内煤化工废弃的尾气发电,提高资源综合利用效率。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5.11-5.15)—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