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开展供电所流动红、黄旗评选活动

2020-05-23 16:52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供电所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今年5月份开始,我们将在基层14个中心供电所中,开展‘先进单位流动红旗’、‘落后单位预警黄旗’评比活动。”5月20日,在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的月度工作例会上,该公司营销部负责人宣读了该公司关于开展中心供电所“流动红旗”、“预警黄旗”活动的实施方案。

方案明确了开展评比活动的目的,主要是结合该公司年度经营管理目标,切实推行精细化管理,增强帮组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调动广大基层干部员工学习业务技能、完成目标任务、参与企业管理的积极性,在全公司范围内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工作氛围,促进公司营销、生产、安全、党建等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使评比活动更加科学精准,该公司明确评比标准,即以全县14个中心供电所在市公司月度业绩对标排名为评比标准。月度排名在公司前三位的且在全市51个供电所中排名在前15名之内的将获得“先进单位流动红旗”,月度排名在公司后三位的且在全市51个供电所排名后15名之内的将给予“落后单位预警黄旗”警告。各中心供电所在当月内发生一般性安全事件、责任事故、“四类”投诉、信访事件、舆情事件的将取消月度“先进单位流动红旗”评选资格。

在当月评选活动中,排名前三且获得“流动红旗”的中心供电所,将给予供电所党政负责人一定奖励;排名后三且被“黄旗预警”的中心供电所,将给予供电所党政负责人相应处罚。以上奖惩将作为个人年终评先评优的主要参考依据。

据悉,当月,该公司有3个基层中心供电所被授予“先进单位流动红旗”,2个基层中心供电所被给予“落后单位预警黄旗”警告。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