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二三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

2020-05-25 09:38来源:中核二三关键词:中核集团核电企业中核二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2日,中核二三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中核集团人力资源部主任杨朝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干部二处处长余富祥参加会议。会上宣布了中核集团党组对中核二三领导干部任免决定:张金涛任中核二三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凯不再担任中核二三董事长、党委书记,另有任用。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总助级干部、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杨朝东强调,此次领导班子调整是中核集团党组从改革发展需要和中核二三发展实际情况出发,经过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希望中核二三把思想统一到集团党组决策部署上来,把行动凝聚到公司改革发展上来,从大局出发,讲政治,讲党性,讲团结,全力支持新班子工作。他对张凯在中核二三工作期间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与充分肯定,他表示,张凯工作思路清晰缜密,做事果敢干练,有较强的战略规划能力和组织领导能力,敢于创新,善于运用新方法、新工具,为中核二三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

他指出,新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核工业和中核集团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承弘扬中核二三六十余年来积淀的核特色基因,对标世界一流,引领行业标准,争做改革先锋,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强化政治引领,坚持把党建工作与企业改革发展中心工作融合起来,把抓重大任务落实作为检验党建工作水平的“试金石”;要大力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和“四个一切”核工业精神,为实现集团公司 “三位一体”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凯在会上作了情真意切的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集团党组决定,此次调整充分体现了集团党组对中核二三近年来各项工作的肯定和对中核二三发展的高度重视。他深情回顾了在中核二三23年来的工作经历,并从感谢、珍惜、祝福三方面表达了对中核二三的深厚情感。他表示,将始终秉承老一辈核工业人艰苦奋斗、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全力以赴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当中去,不辜负集团党组和广大员工的期望。他衷心祝福中核二三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走得更好、更宽、更稳、更远,在集团“三位一体”战略指引下,在强核强国新征程中展现主力军的担当作为,将中核二三这块金字招牌越擦越亮!

张金涛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集团党组决定,将团结带领班子成员、紧密依靠广大干部职工,不负重托、牢记使命,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他从五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高质量完成好集团党组交办的重大战略任务;二是要牢牢把握核工业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加强执行力建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三是要守牢安全质量底线,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原则,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四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增强公司凝聚力和战斗力;五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守党纪,严于律己,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李启彬代表中核二三领导班子及个人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集团党组决定,对张凯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张金涛的工作,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大力协同,加强沟通,不断创新,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实现,共同推动公司稳定高质量发展,为中核集团和中国核建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电企业查看更多>中核二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