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召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

2020-05-25 16:01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电力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关于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部署要求。近日,凤翔分公司召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各职能部室就开展的专项整治活动进行了阶段性的总结,同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措施。公司经理刘少平组织学习了省市公司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市公司下发的《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暨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培训资料》进行了集中学习,对照自查、分析解读。

会议要求:下一阶段工作重点:一是在供电服务方面,重点整治系统档案信息不完备、故障抢修不及时、用电报装业务办理超时限、信息公开不及时等问题,通过“供电服务连心卡”以及微信群的建立,拉近用户与我们的距离,架起彼此包容理解的连心桥,树立企业良好形象。二是在运行维护方面,重点整治电力设施运行管理不规范、维护保养不到位等问题;三是在供电质量方面,重点整治受电端电压不达标和频繁停电等问题,以开展频繁停电、低电压治理为手段,切实整治供电服务顽疾,快速及时地为群众解决用电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疑惑,避免因服务不及时导致的群众投诉事件发生。四是要充分认识漠视群众利益问题工作的重要性,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分级分类推进,强化工作落实,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