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明察暗访促优质服务水平提升.

2020-05-25 16:01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获得电力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叔,供电服务微信群你加入了吗?连心卡你见到了吗?家中无电,供电所抢修及时不?”这是凤翔分公司暗访组走访柳林镇干河村,明察暗访今年以来供电服务举措落实情况。

据悉,为了进一步提高供电服务质量,实现“双百日零投诉”乃至“全年供电服务无投诉”目标,努力使客户涉电问题得到快速受理、就地解决,针对供电服务问题该公司加大了供电服务类的宣传力度,尤其是对供电服务微信群、连心卡加大推广宣传力度,增加客户的知晓度。此次明察暗访不打招呼、不发通知、随机抽查,在柳林供电所营业厅,通过看、问、查、访等方式检查了营业厅人员的劳动纪律、工作纪律、办公环境及服务态度,对营业员业务办理、规章制度落实进行督察指导;下台区查看连心卡张贴情况以及微信群中相关信息发布情况,与此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

每到一处,暗访组都要深入台区面对面与用户交流,仔细聆听用户对供电服务意见建议,并向客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网上缴费宣传资料。通过明察暗访活动,旨在听民意、解民忧,解决供电服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达到供电服务零投诉,全面提升营商环境和“获得电力”水平。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获得电力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