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分公司:持续推进“三零服务”优化用电营商环境

2020-05-26 10:22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受电工程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升了营商环境水平,减少客户办电投资,切实规范低压客户“三零服务”工程项目实施。近日,凤翔分公司对低压客户“三零服务”工作再部署再安排,加快推进低压客户“三零服务”工作开展,规范用户受电工程市场秩序。

据了解,该公司始终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出发点,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进一步简化低压办电手续,提升办电效率,持续做好低压业务“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的“三零服务”工作。一方面深化用电报装“零上门”,提高业务办理便捷性。依托互联网服务渠道“在线签署”+“上门服务”模式,可在线办理全部业务,实现客户办电“零上门”。另一方面抓好用电报装“零审批”,进一步缩短客户接电时间。通过创新服务和业务流程再造,答复消减企业内部工作环节和时间,实现业务办理“零审批”。同时严格用电报装“零投入”,全额承担低压项目表箱及以上设备设施投资,让接电成本更合理。据统计,该公司2020年1-4月低压业扩项目共199项,其中:单相客户151户,三相客户 48户。新增下户线19276米,涉及的199户用户均享受了“三零服务”相关优惠政策。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扩大对外宣传范围,落实服务精简流程环节,积极引导用户网上报装,加快接电速度,降低接电成本,强调相关接电时限要求,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三零服务”的实惠,积极践行“为人民供好电”的企业使命。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受电工程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