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加强合作交流,推进疫情防控

2020-05-27 08:37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 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电力安全安全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中国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与俄罗斯电网公司、意大利国家输电网公司、意大利电力公司、东京电力公司、韩国电力公社共6家电力公司,应约举行视频会议,交流如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保障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各国对于中国国家电网公司战疫情、保供电,助“六稳”、促发展,疫情防控战果显著,复工复产成效显著的做法纷纷予以赞赏。

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中国国家电网公司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工作,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工作组,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把确保安全供电作为首要任务,优化电力配置,强化电网运维和设备管控,形成上下贯通、高效运转、联防联控的局面,保障公司业务运转;充分发挥供应链平台“链”接全球的优势,从韩国等国外及国内企业筹集价值4.4亿元的防疫物资;出台一系列举措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率先复工复产,带动相关产业加速恢复生产。

国家电网还通过建立跨项目、跨国别、跨区域、跨子企业的对口支援工作体系,做好不同项目、不同国别、不同区域、不同企业之间的资源共享和统筹调配,加强设备物资管理,做好对外籍员工的交流、疏通和辅导工作,增进理解、合作和支持。国网国际公司建立“物资配送境外”微信群,工作组成员部门、单位,以及驻意大利等团队联系人一齐入群,物资发运电话会议随即召开。其他电力公司代表介绍了各自的疫情防控举措,高度评价中国国家电网公司在疫情防控和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方面的做法及成果,并围绕员工安全防护、供应链稳定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由此,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巨大挑战,各国携起手来、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分享观点、加强合作极为重要。我们要讲好国家电网海外故事,积极营造好社会舆论,凝聚好正能量,确保将疫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持续提升国家电网勇担当、负责任的中央企业形象,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提供坚强的保障。


作者: 吴 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安全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