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阿克苏热电:用爱心善举“点亮未来”

2020-05-27 20:38来源:浙能阿克苏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石雪松关键词:阿克苏热电电力扶贫志愿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7日下午,浙能阿克苏热电有限公司“小红衣”青年志愿者们驱车50里,抵达了阿依库勒镇墩买里小学,为40余名贫困学生送上了儿童节“助学礼包”,为贫困学子插上追逐梦想的翅膀,点亮未来希望。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益于阿克苏市红十字会的支持。经了解,墩买里小学学生中,有近40名孩子的家庭经济条件较差,十分需要帮助。得知消息后,阿电公司团委使用团员青年们的捐助款采购了一批文具和体育用品,包括书包、铅笔、油笔、橡皮、卷笔刀、笔记本、篮球、乒乓球、气排球等,基本满足小学生文体学习用具需求。  

沿着乡路,行程半个多小时后,阿电公司的爱心车辆抵达校园,青年志愿者们陆续下车并搬运文具。捐赠仪式上,志愿者祝愿孩子们能够努力学习,改变人生命运,实现人生梦想,并祝愿孩纸们儿童节快乐。

随后,青年志愿者们依次把文具发放到孩子们的手中,并轻声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当这些贫苦的孩子们收到漂亮的书包后,很有礼貌地向志愿者们说着“谢谢”。他们虽然一直在掩饰自己的情绪,但是难以掩饰透过眼神流露出内心的喜悦。

墩买里小学穆校长代表学校向奉献爱心的阿电公司全体青年们表示感谢,表示这些文体用品可以很好的帮助孩子们学习,对孩子们来说它们不仅是物质财富,更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

阿电公司团委书记表示,阿电公司作为产业援疆企业,在为百姓生活创造财富,为社会发展提供动力的同时,也十分关注当地百姓脱贫工作。多年来,阿电公司多次向贫困百姓伸出援助之手,希望能够通过小小的善举,为百姓脱贫带来巨大的信心。未来,阿电公司还会将爱传递下去,为有需要的群众送去更多的温暖和关爱!


作者: 石雪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克苏热电查看更多>电力扶贫查看更多>志愿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