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115.15亿元!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签订印尼水电项目EPC合同

2020-05-28 09:14来源:中国葛洲坝微言作者:孟庆轲关键词:水电项目葛洲坝集团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印尼大丰和顺能源工业有限公司成功签署印尼DATA DIAN 1200MW水电站一期工程项目EPC合同协议,合同金额约合人民币115.15亿元。项目的成功签约是葛洲坝集团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主动与印尼“全球海洋支点”战略高效对接的重要成果,为中印尼在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投资与建设注入新动力。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葛洲坝微言”  ID:cggc_330zan  作者:孟庆轲)

该项目位于中印尼“区域综合经济走廊”的北加里曼丹省,陆路直线距离新首都特别行政区约350公里。项目装机容量1200MW,年均发电量7770GWh,主要工程内容包括碾压混凝土重力坝、泄洪建筑物、引水建筑物、进场道路、导流洞、发电厂房等工程的设计、采购、施工、调试和试运行等。

项目发挥北加里曼丹省充沛的水能资源优势和加里曼丹岛及周边岛屿丰富的矿产资源,为在丹戎塞洛等地区建设以先进金属冶炼为主导产业的园区提供电力供应,使北加里曼丹省成为印尼的“能源与矿业”门户,促进当地贸易畅通和社会经济发展。

时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加强外围环境和国际形势的研判,坚定信心,积极作为,创新工作方法,成功推进该项目签约。

印尼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支点。葛洲坝集团将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持续广泛深入参与印尼水利水电、火电、公路、港口航道、工业园区等各领域建设与投资,为增进中印尼友谊和民生改善作出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项目查看更多>葛洲坝集团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