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大亚湾岭澳核电站L408大修圆满完成

2020-05-28 10:11来源:国家电投东北公司作者:胡琳 刘福兴关键词:岭澳核电核电运行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4日,在300名参修将士的共同努力下,大亚湾岭澳核电站4号机组一次并网成功,机组总体安全质量状态良好,各项指标优秀,至此,标志着由清河检修公司承揽的L408大修圆满结束,向集团公司、东北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L408大修是该公司2020年上半年承揽的最后一台次核电机组大修,又是同类型机组的首台次超短工期大修。为打赢这场大修攻坚战,该公司科学统筹,精心准备,从计划、安全、质量、人力资源等方面做了充足准备。无论是前期培训、授权和技术交底,还是组织参修人员到编制大修计划,该公司切实做到领导靠前指挥,亲自动员;严格规范检修程序,层层压实责任;严把工期进度,从严安全管理,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大修工作"双赢"。

在整个L408大修中,该公司在安全上实现了零事故、零轻伤、零未遂、零事件;在质量上实现了零缺陷、零异物、再鉴定合格率100%,300名参修将士以精湛的检修技术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再一次诠释了"清河检修"的品牌形象,为集团公司实现"2035一流战略"和"保二争一"的年度目标提供了有力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岭澳核电查看更多>核电运行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