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保障电力可靠供应 助夏粮颗粒归仓

2020-05-28 15:53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供电服务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田间配电设施正常,电杆拉线无松动,电力安全警示标识完好。”5月25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王屋镇西部6个村的配电设施精心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营造健康安全用电环境,为“三夏”期间可靠用电提供保障。

随着“三夏”临近,夏粮开镰在即。济源供电公司统筹部署、积极行动,认真优化服务措施,全力保障电力可靠供应,倾心服务夏粮颗粒归仓。

济源供电公司坚持责任先行的理念,认真制定专项保电工作方案,将责任层层分解到部门、班组、人员,落实到线路和台区,形成确责定责、督责问责工作格局。对农配网电力设备和供电线路全面排查,重点对春检预试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做到全面彻底,不留死角、没有盲点。针对发现的缺陷逐项解决、逐个处理,最大限度提高供电可靠性。针对个别较为老化的设备和负载率高的10千伏线路,拿出专门的转供方案和防控措施,并综合考虑山区地质物候等因素,制定复杂天气条件下的风险管控机制。同时,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资料、巡回讲解等形式,深入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和电力政策法规,引导群众安全用电、规范用电,确保供电秩序良好。

此外,针对“三夏”期间临时用户多、大功率电机设备多、报装申请多的特点,济源供电公司提前优化服务举措,简化用电报装流程,开辟绿色通道。届时,还将成立多个流动服务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开展便民服务活动,助力夏粮颗粒归仓,为夏粮颗粒归仓提供优质电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