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向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的目标果敢出发

2020-05-29 04:44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 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能源互联网能源转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在建设具体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的目标指引下,全力以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战果显著,复工复产成效显著,战略规划引领未来,经营工作难中有进,各项改革全面深化,科技创新动力增强,党的作用充分彰显,展现了“特别负责任、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电网铁军风貌。

国家电网作为关系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骨干能源企业,作为党和人民信赖依靠的“顶梁柱”和“排头兵”,其战略目标,“具有中国特色”是根本、“国际领先”是追求、“能源互联网”是方向,“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能源互联网”,三足鼎立、三位一体,彰显了公司的政治本色、行业特色和发展角色,构成指引国家电网发展方向的航标。这一战略目标,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公司的落地实践,是公司党组以实际行动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有力体现,彰显了公司党组强烈的责任意识和进取精神,彰显了把公司打造成百年老店、实现基业长青的坚定决心。

向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的目标前进,就要以公司战略目标为统领,对内,要改造提升传统电网,推动能源转型发展,提升供电服务品质,明确实现公司战略目标对自身工作的要求,讲出自己的方位、讲出自己的责任、讲出自己的思路,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形成众人划桨开大船的良好氛围。对外,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深入解读和广泛宣传公司战略目标,讲出公司的初心、讲出公司的担当、讲出公司的奉献,展现公司的责任与追求,凝聚各方共识,画出最大同心圆,取得最大公约数,担当起相应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与社会责任为公司发展营造和谐外部环境。

由此,我们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紧密围绕公司战略目标,迅速统一思想行动,结合形势发展和工作实际,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在新的历史阶段,争取更大的进步、赢得更大的胜利、创造更大的辉煌,加快转型升级、实现基业长青,全面开启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的新征程。


作者: 吴 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能源互联网查看更多>能源转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