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5.25-5.29)—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0-05-29 16:4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粤水电子公司签订广西贵港市风电项目框架协议书

5月27日,粤水电发布晚间公告称,全资子公司签订广西贵港市平南县风电项目框架协议书。项目计划总规模300MW,预计总投资约20亿元。

详情点击

湖北省首个风光一体发电项目并网

近日,湖北省首个风光一体化发电项目广水十里风光一体化项目首台风机并网发电。该项目总装机规模9.16万千瓦,规划安装5万千瓦大型地面光伏电站及4.16万千瓦风力发电场,同期建设一座110千伏升压站。

详情点击

华能濮阳风电项目再完成66台风电机组吊装

5月24日,濮阳500兆瓦风电工程东北片区和西北片区共66台风机全部吊装完成。该工程设计安装单机容量2.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200台,浙江火电承担的工程范围是东北片区和西北片区共66台风机安装及其对应集电线路等工程。

详情点击

山西平鲁刘家窑风场首台风机完成吊装

5月22日,江西电建山西平鲁刘家窑9.8万千瓦项目首台风电机组成功完成吊装,该项目选用20台上海电气2.5MW风电机组和16台3MW风电机组。

详情点击

内蒙古36个特高压外送风电项目最新进展

锡市共5个风电项目,建设规模130万千瓦;黄旗共4个风电项目,建设规模80万千瓦;阿旗。共9个风电项目,建设规模130万千瓦。

详情点击

中国电建与广西融安县签订风电项目开发协议

5月26日,融安县与中国电建集团签订风电项目投资框架协议。中国电建集团融安县350MW(兆瓦)风力发电项目分别在融安县板榄、浮石、潭头、桥板四个乡镇分期投资建设,将安装117台风电机组及一座220KV(千伏)升压变电站,项目建设占地面积约2000亩,总投资约31.5亿元。

详情点击

内蒙古蒙东协合扎四风电供热项目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

5月27日,蒙东协合扎四风电供热项目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该项目装机容量49.5MW,安装33台单机容量为15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预计年发电量1.24亿千瓦时。

详情点击

国投浦北龙门风电场二期(100MW)首批机组顺利投产发电

5月23日,国投浦北龙门风电场二期(100MW)首批机组顺利投产发电。该项目是国投陆上风电最大容量机组,也标志着国投陆上风电机组进入3.0MW时代。

详情点击

输配电项目

国网1000千伏特高压芜湖站主变扩建开工

5月24日,国网安徽检修公司1000千伏特高压芜湖站主变扩建工程正式开工建设。这是特高压建设纳入“新基建”加快发展后,国家电网公司首个取得核准和开工建设的项目。

详情点击

2022北京冬奥会配套柔直电网工程成功带电组网

2022年北京冬奥会重点配套工程,张北柔直输电工程近日成功实现四端换流站带电运行,标志着四端柔性直流环形电网组网成功。此次带电运行测试,功率虽然只有16万千瓦,但首次实现了张北、康保、丰宁和北京四个换流站的互联互通,成功组网。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5.18-5.22)—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