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中天科技中标协鑫4.71亿元风电大单

2020-06-01 09:2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中天科技海上风电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1日,中天科技公告,控股子公司中天科技海缆被确认为协鑫如东H13#海上风电场工程220kV海缆、陆缆设备和协鑫如东H15#海上风电场工程220kV海缆、陆缆设备中标人,中标金额合计约4.71亿元,占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的1.21%。

中标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协鑫如东H13#海上风电场工程220kV海缆、陆缆设备项目

中标单位:中天科技海缆有限公司

中标产品:220kV海缆、陆缆设备

中标金额:约1.86亿元人民币

执行周期:本次中标项目将于2020年10月开始执行,2021年5月执行完毕本次中标项目。

2、 项目名称:协鑫如东H15#海上风电场工程220kV海缆、陆缆设备项目

中标单位:中天科技海缆有限公司

中标产品:220kV海缆、陆缆设备

中标金额:约2.85亿元人民币

执行周期:本次中标项目将于2020年9月开始执行,2021年4月执行完毕本 次中标项目。

中天科技海缆本次为协鑫如东H13#、H15#海上风电场工程提供三芯220kV海底 光电复合缆、陆缆及配套附件,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和巩固公司在国内外高压海缆产 品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中天科技海缆本次中标金额合计约4.71亿元人民 币,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21%,对公司2021年经营业绩将有积极影响, 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天科技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