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湖南衡东金觉峰风电场全部风机吊装完成

2020-06-01 10:08来源:红网时刻作者:张璇关键词:湖南风电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3日,由中电建新能源华中分公司投资、水电八局基础公司承建的金觉峰风电场项目,顺利完成了全部风力发电机组吊装。项目业主代表、中电建衡东风电有限公司特发贺信,向为实现该项目付出辛勤劳动、努力工作的建设者们致以敬意和问候!

贺信中说明,本项目自进场以来,基础公司金觉峰风电场项目施工总承包部不断强化现场组织,精心施工,克服了征地、协调及阻工等重重困难,疫情期间坚持“两手抓”,复工复产走上正轨,圆满完成了风力发电机组吊装施工,为早日实现金觉峰风电场全部机组并网发电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信中还提出,希望项目部全体人员继续发扬攻坚克难、不等不靠、事争一流的优良作风和精神,高质、高效完成全部工程建设任务。

金觉峰风电场位于湖南衡东县境内,装机容量48MW,安装24台单机容量为20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配套建设一座110KV升压站。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金觉峰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且预计年上网电量9600万千瓦时,年节约标准煤3.62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8.96万吨,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该项目由中电建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水电八局基础公司中标承建的首个PC采购施工总承包风电项目,同时也是工程局风电业务实现全产业链布局的标志性工程。下一步,项目部将统筹推进,努力把金觉峰风电场打造成一流精品工程,以回馈合作伙伴的期许和信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湖南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