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2020年5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0-06-02 09:1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20年5月的电力项目:涉及火电、风电、输配电、水电、核电、储能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火电项目

山西盂县电厂工程1号机组锅炉水压试验成功

4月29日,山西盂县2×100万千瓦发电项目1号机组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山西盂县电厂工程规划建设4台100万千瓦燃煤发电机组,本期建设2×100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空冷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这台125MW背压机组完成168小时孤网试运

5月1日,赛得利(中国)纤维有限公司热电联产项目1号机组完成168小时孤网试运,移交生产。该项目是国内首台单机容量最大的亚临界125兆瓦一次再热背压汽轮发电机组,且是非常规运行模式--孤网运行。

详情点击

蒙泰东胜热电联产项目烟囱工程开工

4月24日,蒙泰东胜二期2台660兆瓦热电联产项目烟囱工程开工。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工程建设2台660兆瓦超临界燃煤供热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脱硝装置。

详情点击

京能集宁二期项目(2×660MW)开工奠基

4月29日,京能集宁热电项目二期开工奠基。二期扩建项目总投资52.16亿元,建设2台66万千瓦机组,同步建设高效除尘、脱硫、脱硝等环保设施。

详情点击

高能环境中标逾3亿元海拉尔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

高能环境5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成为“呼伦贝尔市生态环境局海拉尔区分局海拉尔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BOT特许经营项目(三次)法人招标”的中标单位,项目预计总投资为3.13亿元。

详情点击

甘肃电投常乐电厂调峰火电项目1号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近日,甘肃电投常乐电厂4×1000MW调峰火电项目1号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实现了该项目的又一里程碑节点。作为甘肃省第一台百万火电机组,甘肃电投常乐电厂调峰火电项目是我省新能源输出的配套电源。

详情点击

西门子能源提供的中国内地首台H级燃机点火成功

近日,西门子能源为华电福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广州增城燃气冷热电三联供项目提供的1号SGT5-8000H重型燃气轮机首次点火成功。

详情点击

永城长青生物质能热电联产工程项目完成72+24试运

5月7日,广东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永城长青生物质能热电联产工程项目”近日完成了72+24小时试运行,于2020年5月1日基本满足长期稳定运行的条件。

详情点击

国家电投开平翠山湖燃气热电项目开工

近日,广东开平15个重点项目集中动工,其中包括国家电投开平翠山湖燃气热电项目。该项目主要负责翠山湖园区2×100MW级热电联产燃气项目以及园区内光伏、充电桩等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工作。一期拟建设2×100MW级燃气热电冷多联供机组,并配套建设热(冷)管网工程,总投资约20亿元,开展供热、供冷、售配电、智能微网、节能服务等综合能源服务。

详情点击

常德市东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核准前公示

湖南省发改委近日发布关于常德市东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核准前的公示,项目位于汉寿县太子庙龙津村,建设生活垃圾处理量为400吨/天的生产线1条,配置400吨/天焚烧炉1台、7.5兆瓦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1套及相应配套环保设施等。项目业主为汉寿海创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项目总投资23809.4万元,全部由企业自筹。

详情点击

河北顺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进场

4月30日,顺平县举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进场仪式。该项目日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建设2条处理生产线,总投资约6.028亿元。项目计划到2020年底主体基本完工,2021年8月建成并投入使用。

详情点击

常熟垃圾焚烧环保电厂项目正式投入运行

5月6日,常熟垃圾焚烧环保电厂项目正式投入运行。常熟二期扩建项目日处理生活垃圾1830吨/日,配置3台610吨/日机械炉排焚烧炉+1台30兆瓦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1台15兆瓦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每条垃圾焚烧生产线配置余热锅炉及烟气净化系统。

详情点击

全国最大生物质发电项目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5月1日,富华锦河热电联产项目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该项目位于齐齐哈尔市甘南县兴十四村东南侧,建设2×150t/h高温高压秸秆中间再热循环流化床生物质直燃锅炉+2×30MW高温高压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建成投产后将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生物质发电厂。

详情点击

国家电投仁怀环保一号机组通过72+24试运行

5月3日,中电新能源仁怀环保2×12MW垃圾焚烧项目一号机组高标准完成72+24小时试运。该项目位于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于2016年4月开工建设,设计日处理垃圾1200吨。

详情点击

新苏环保灌南生活垃圾发电项目完成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

5月2日,新苏环保灌南生活垃圾发电项目顺利完成两炉一机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该项目总投资3.55亿元。

详情点击

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赣榆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位于连云港市赣榆区江苏海州湾产业区内。项目日处理生活垃圾700t,建设2条日处理能力350t/d焚烧线,同时配置1台额定功率15MW汽轮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山西省最大垃圾焚烧发电厂成功并网

4月29日,山西省最大垃圾焚烧厂——康恒环境太原项目#1发电机组成功并网。该项目日处理生活垃圾3000吨,相当于300万人口的日产生垃圾量。

详情点击

安徽涡阳垃圾焚烧发电工程开工

日前,安徽涡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开工。该工程总投资3.6亿元,建设2条日处理能力为400吨的城市生活垃圾焚烧线配套2台7.5兆瓦汽轮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海口首个大型清洁发电项目加快建设 2022年投产

5月10日上午,大唐海口清洁能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在海口高新区美安科技新城成立揭牌,标志着大唐海口天然气发电项目建设进入快车道。该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分两期建设运营4台9F级清洁发电机组,一期计划2022年建成投产。

详情点击

山西省最大垃圾焚烧发电厂成功并网

4月29日,山西省最大垃圾焚烧厂——康恒环境太原项目#1发电机组成功并网。该项目日处理生活垃圾3000吨,年发电量约4亿千瓦时。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独家】2020年4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