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天洁环境拟斥7350万元收购内蒙古国电和洁风能49%股权

2020-06-02 09:49来源:智通财经关键词:风电企业内蒙古风电天洁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洁环境发布公告,于2020年6月1日,该公司与卖方订立该协议,该公司有条件同意收购,而卖方有条件同意出售持有的目标公司的49%股权,代价为人民币7350万元(可向下调整)。

据悉,卖方为浙江天洁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并由TGL拥有约85.02%,TGL则持有该公司约34.2%权益的控股股东,目标公司为内蒙古国电和洁风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建设、运营风力发电场,提供风力发电场运行检修、咨询服务,目标公司截至2018年12月31日及2019年12月31日止两个财政年度的除税前溢利分别为人民币1140.2万元及人民币50.6万元。

公告称,订立该协议将为公司提供透过进军中国风电市场多元化发展其业务组合的投资机会。集团的业务发展策略为积极寻找合适的收购目标以加快发展、提升竞争力及把握中国污染控制行业的机遇。作为一种清洁能源,风力发电符合集团的使命及愿景。

该公司董事认为,收购事项将为公司提供投资机会,以扩阔其收入来源、进一步提高集团的价值,并尽量增加股东回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企业查看更多>内蒙古风电查看更多>天洁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