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抽水蓄能项目正文

美国沃克湖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获准开展可行性研究

2020-06-02 17:39来源:水利水电快报作者:快报编译组关键词:抽水蓄能抽水蓄能电站美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高级能源控股公司(PremiumEnergyHoldingsLLC)获得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FERC)的初步许可,可对内华达州沃克(Walker)湖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进行可行性研究。许可证于2020年3月1日起生效。

(来源:微信公众号“水利水电快报”  ID:slsdkb1234  作者:快报编译组)

沃克湖抽水蓄能电站位于美国内华达州的米纳勒尔(Mineral)县,沃克湖作为抽水蓄能电站的下水库,库容约为1.72亿m3。拟建秃山(BaldMountain)水库(库容约4000万m3)、铜峡谷(CopperCanyon)水库(库容约为4473万m3)及干溪(DryCreek)水库(库容约为2708万m3)作为上水库,这3座水库均位于沃克湖以西的沃萨克(Wassuk)山脉。

沃克湖抽水蓄能项目将新建1座地下发电厂房,长152.4m、宽25.9m、高48.8m,安装5台单机容量400MW的水泵水轮机。项目还将搭建1条长约16km的500kV输电线路,以确保电站实现并网发电。

该电站将占用美国内政部土地管理局所辖土地,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平均发电量可达9600GW·h。

(编译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美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