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维护的秦山第三核电站2号机组并网发电

2020-06-02 23:23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核电运营公司作者:赵诗瑶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站核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维护的秦山第三核电站2号机组并入华东电网,机组各项参数正常、稳定。

此次大修是秦山核电三厂2号机组第十次大修,实际工期共33天,公司承包的主要重大检修项目包括旋转滤网解体检修、循环水泵解体大修、RSW真空泵解体大修、旁排阀解体检修、54英寸衬胶蝶阀更换、凝汽器衬胶改造等。面对时间短、任务重、疫情防控的重重困难和压力,秦山项目部精心组织,各专业密切配合、精诚协作、并肩作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质量管理标准和要求,充分借鉴以往大修的经验,持续改进检修技术,对每项大修工作进行全面风险分析,做到风险的预知预判预控,优化大修监督和控制制度,提升大修质量,凭借着高超的检修技能和高度的责任心圆满完成了960项检修任务,为2020年机组全年发电量任务的完成创造了条件。

秦山第三核电站坐落于浙江省海盐县,是国家"九五"重点工程、中加两国友好合作建设的最大项目,也是我国首座商用重水堆核电站。目前公司承担了秦山第三核电站1号、2号机组海水泵房及常规岛日常维护项目。

作者: 赵诗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核电站查看更多>核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