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昌都供电公司:昌都市江达县“三区三州”德登35千伏变电站顺利投运

2020-06-04 11:25来源: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昌都供电公司作者:张正刚、嘎玛关键词:国网西藏昌都供电变电站用电负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日晚,昌都江达县“三区三州”德登35千伏变电站顺利投运。该变电站的成功投运,使“大电网”延伸至江达县德登乡,为逐年增长的用电负荷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自今年工程复工以来,在面临物资供应不足、地形条件恶劣、疫情防控严峻、冰雪灾害频发、有效工期紧迫等诸多困难条件下,昌都公司统筹协调专业部门、江达县供电公司、参建单位及厂家服务人员以最优工序、最快效率有效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仅用时近80天的时间,完成148基铁塔组立、43公里线路及变电安装、调试工作,使之具备竣工验收条件。

在工程中间转序、竣工预验收阶段,昌都公司积极协调江达县供电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共同成立验收工作小组,开展分段验收、分段消缺模式,保质保量完成了德登验收消缺及投运工作。此外,通过当地农牧民党员发挥带头作用,引领当地群众积极参工,工程累计吸收当地务工人员30余人,为当地增收3万余元。

工程的顺利竣工投运,为江达县德登乡小学儿童赠送了一份真诚的“六一”儿童节节日祝福,也为公司圆满完成“三区三州”投运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张正刚、嘎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西藏昌都供电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用电负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