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昌都供电公司:圆满完成220kV澜玉线线路检修工作

2020-06-04 11:26来源: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昌都供电公司作者:刘皓关键词:国网西藏昌都供电电力检修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0日13时58分,随着220kV澜玉线检修工作验收合格并恢复送电,国网昌都供电公司220kV澜玉线检修工作圆满完成。

为有效保障昌都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自5月初以来,昌都公司制定220kV澜玉线综合整治“三措一案”,按照计划开展检修工作。本次220千伏澜玉线检修工作涉及部分单回路铁塔全塔停电检修作业,检修时间为5月11日至30日,检修周期20天,主要针对铁塔塔头、导地线光缆金具串及线夹、绝缘子串、防鸟装置、线路避雷器、在线检测装置等设备检修和通道树障清理等工作。本次检修任务共出动495人次,完成铁塔检修323基,检查发现发现一般缺陷1072条。

本次检修工作,电力工作者们克服因雨季引起的道路塌方、泥石流等交通运输困难,以及施工现场蚂蝗、毒蛇、蚊虫骚扰所带来的环境困难,在昌都公司运维人员和现场施工作业人员的努力下提前5日完成检修任务。5月28日-5月29日,昌都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对220千伏澜玉线线路检修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验收合格通过后准时恢复送电。

下一步,昌都公司将继续扎实开展各类线路停电检修,以严监管、高标准、高要求实施项目建设,严格把控项目安全、进度、质量,强化责任考核,以确保工程质量满足标准要求,让客户用上放心电,为昌都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坚强保障。

作者: 刘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西藏昌都供电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