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台海核电二级全资子公司拟投资设立合资公司 注册资本为10亿元

2020-06-04 14:42来源:挖贝网关键词:台海核电核电企业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台海核电发公告称,根据公司战略发展及优化产业布局需要,公司二级全资子公司烟台台海玛努尔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拟与青岛军民融合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烟台国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

1.jpeg

公告显示,投资标的基本情况如下:

公司名称:山东融发戍海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定的名称为准)

注册资本及股权结构: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壹拾亿圆整(¥100,000万元)。青岛融发认缴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49%,以货币出资人民币49,000万元;台海智能装备认缴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41%,初步确定以实物资产作价出资人民币41,000万元;烟台国丰认缴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10%,以货币出资人民币10,000万元。

经营范围:金属部件设计、成型、装配、销售及服务;技术咨询服务;一般贸易等(具体内容以登记机关核准为准)

据了解,本次投资的目的:本次投资事项符合公司及子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和经营发展的需要,有利于公司优化产业布局,通过合资方式,充分发挥合资方的资源优势,进一步增强公司及子公司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对公司的影响:本次投资所涉及的设备等尚未形成产能,对公司财务及经营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对当前主营业务不构成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存在的风险:合资公司设立后可能会在运营管理、内部控制和行业政策等方面存在一定的风险,公司将充分关注行业及市场的变化,积极防范及应对风险,同时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台海核电查看更多>核电企业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