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总投资15亿元的西华县静脉产业园建设项目已开工

2020-06-04 15:55来源:新周口客户端作者:张猛 曹占超 张思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静脉产业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3月4日上午,2020年西华县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经开区双创孵化园举行,吹响了西华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的冲锋号。据了解,此次新开工的8个项目总投资92.6亿元,当年计划投资54亿元,涵盖工业、服务业、基础设施建设和创新创业孵化等多个领域。县委书记林鸿嘉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庆杰主持开工仪式。

8个新开工项目分别为:总投资12亿元的西华县经开区双创孵化园项目;总投资28亿元的西华县城区河湖综合提升工程;总投资1亿元的金赫建材有限公司年加工1900万立方米钢木龙骨支撑体系项目;总投资6亿元的西华县嘉禾刺绣有限公司年加工1.95亿码花边刺绣建设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西华县静脉产业园建设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东方时尚(西华)机场建设有限公司飞行员培训项目;总投资1.6亿元的西华县鸥洋电商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项目三期工程;总投资24亿元的西华县农商智慧城综合体建设项目。

此次项目集中开工,既是西华县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取得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更表明了该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主动战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心。

程维峥、周晓燕、郭峰、陈秉生、李涛、王献超、张晓伟、杨凤臣、王卫东、赵增先及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开工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静脉产业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