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龙源振华成功中标江苏如东H2#海上风电场工程项目

2020-06-05 09:44来源:龙源振华作者:秦 皓关键词:龙源振华风机基础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5日,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发来喜讯,龙源振华成功中标江苏如东H2#海上风电场工程风机基础建造、施工及风机安装(标段II)和海上升压站上部组块及基础建造、施工项目。

微信图片_20200605094317.png

该项目位于江苏省如东县海域的东北部,铁板沙南侧,场区中心离岸距离约50km。整个风电场形状呈长方形,东西方向长约 8.5km,南北方向宽约为 7.2km,规划装机容量 350MW。其中本施工标段(Ⅱ标段)位于整个风电场南部,装机容量150MW,海底高程(85 高程)在-21m~-6m 之间,场区水深自西向东逐渐增大。

微信图片_20200605094324.jpg

项目工程工期紧,施工基础多,包含 30台风机单桩基础制作与施工、风机设备安装、海上升压站基础等内容。工程涉及钢结构、海工、土建施工、桩基施工、电气安装等多个专业领域,水下作业、高空作业等特殊作业环境,施工有一定的难度,对公司项目团队海上风电施工技术和管理水平将提出更高的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振华查看更多>风机基础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