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2020-06-05 17:30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卫凯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党建能源互联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6月4日,在济源供电公司党委党建部和财务资产部主题当日活动中,5名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再忆那份庄严,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活动过程中,5名迎来政治生日的党员重读了入党志愿书并分享生日感言,追忆入党初心。随后,该公司党委党建部和财务资产部党支部书记为这5位党员送上贺卡,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服务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在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中作出应有的贡献。活动最后,两个支部10余名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政治生日”即党员的入党日期,对党员有重要的纪念意义。开展过“政治生日”,旨在让党员重温入党经历,完成一次心灵净化、实现人生追求提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初心,争做时代先锋,为党旗添彩。

“通过重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增强了自身的荣誉感、责任感和归属感,今后我将以党员的先进性标准和优秀共产党员标准为镜子,践行党员庄严承诺、践行党员合格标准、践行党员模范作用。”参加完当天的“政治生日”后,该公司青年党员黄凯表示。(卫凯)


作者: 卫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能源互联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