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高温“烤”验“服务”不降温

2020-06-08 07:45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用电服务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爷,天热了,家中使用家用电器一定要小心,如果外出时一定要记得关掉电源,这样比较安全。”7月24日,在陈村镇庞家务村辛栓虎家中,凤翔县供电公司陈村供电所用电服务队一边帮助检查室内用电线路、开关、插座,一边叮嘱老人注意夏季用电安全。

据悉,六月份以来,气温骤升,天气愈来愈炎热,用户家中的用电设备逐渐增多,用电负荷急剧高攀,各类安全用电隐患也逐渐显露出来。为了保障辖区内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正常用电,该公司组织一线供电所组服务队主动深入各村进村入户,为需要提供用电服务的客户提供安全用电检查,及时消除农户安全用电隐患。在开展服务的同时,服务人员还主与用电客户进行沟通,及时了解和掌握用电需求,着力解决用电难题,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指导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增强他们的安全用电常识,提高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此外,该公司组织供电服务队提倡“电保姆”服务,重点对辖区内孤寡老人、五保户、空巢老人、贫困家庭等特殊人群开展安全用电检查服务活动,义务为他们更换老化线路及用电设施,排除用电隐患,让特殊人群夏季用电无忧,让广大农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舒心电。此活动的开展,不仅树立了供电企业的良好形象,而且还深受广大用户的热情称赞。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用电服务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