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400MW!远景能源再次预中标海上风电项目

2020-06-08 09:3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远景能源海上风电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5日,华润电力公布苍南1#海上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货物及服务供应方案中标候选人公示,远景能源预中标,规模共计400MW,中标价29.057亿元。

中国阅读:单机5-7MW!远景能源再次中标2个海上风电项目!均含塔筒、五年整机维护

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华润电力综合能源(温州)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

项目规模:400MW海上风电项目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S03046520SZ0001P1

项目名称:华润电力苍南1#海上风电项目

标段名称:风力发电机组货物及服务供应方案

招标内容和范围:投标人根据招标人提供的项目资料(详见技术规范及要求),提出仅限一种且能通过安全载荷计算的微观选址机位(采用招标人给出的机位坐标)推荐的机型定制化方案,单机容量不小于5MW、叶轮直径不小于160m,总容量不超过400MW的风力发电机组及塔架。项目场区范围拐点坐标详见招标文件第五卷技术规范及要求。

主要指标: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交货期/工期:2020年11月10日~2021年8月10日,平均每月供货不少于6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景能源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