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金风科技海上风电培训中心取得B/C类特种作业操作证培训点资质

2020-06-09 09:44来源:金风科技关键词:金风科技海上风电风电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江苏省盐城市应急管理局发布公告,金风科技海上风电培训中心(下简称“培训中心”)获得B/C类(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特种作业操作证培训点资质,可从事高处作业、低压电工以及一般行业从业人员安全培训。至此,培训中心已成为国内唯一集海事、应急管理与GWO三位一体的培训中心。

QQ截图20200609094406.jpg

自成立以来,培训中心深耕风电行业,2016年以GWO(全球风能组织)基础安全、技术培训为出发点,首次引进风电国际培训理念;2019年联合辖区海事部门,打通行业理念与国内标准壁垒,联合开发海上设施作业人员培训课程;2020年持续蓄力推出B/C类特种作业培训,为行业内外健康有序发展保驾护航。

根据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第30号令,特种作业操作人员必须持证上岗,而在风电行业,尤其是海上风电行业,需要特种作业操作证的场景尤为密集。培训中心成为盐城市大丰区首家B类安全培训机构后,还将为大丰区500余家企业及从业人员提供一站式、规范化、产品化的海事、应急管理与GWO培训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