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中国电建华中院中标海南省可再生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研究项目

2020-06-09 10:0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中国电建海南风电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经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示,华中院海南公司再次成功中标政府类规划项目——海南省可再生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研究项目。

可再生能源是能源供应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面对能源资源瓶颈制约日益突出、环境制约日益加剧的严峻形势,发展可再生能源已成为推进能源转型的核心内容和应对气候变化的重要途径,也是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推动能源转型的重要措施。根据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具体要求,按照“适度超前、安全高效、智能绿色”的原则,开展海南省可再生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研究,提出支撑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可再生能源发展战略,对于充分利用海南丰富的可再生能源、加快可再生能源产业发展、指导和引领海南能源转型和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中标,再次彰显了华中院的企业实力与良好的市场口碑,进一步凸显了该院在海南能源电力领域的竞争优势。现阶段,该院海南公司已组建专业的研究团队开展规划研究工作,确保规划研究工作按计划稳步推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海南风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