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开展“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

2020-06-09 11:21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电力安全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哈密热电公司于6月5日组织开展“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旨在加强员工的安全教育,丰富员工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控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为更好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该公司成立“安康杯”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制定《2020年“安康杯”竞赛活动方案》,通过宣传动员、竞赛部署、活动实施、考核总结四个阶段有序推进“安康杯”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由该公司安全环保部的专业人员担任评委,来自该公司各部室共5个代表队参加了比拼。此次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快速判断题、看图找违章、风险题、紧急救护六个环节,过程中还设有观众有奖问答。内容涵盖了电力安全相关规程、工程安全管理、紧急救护常识、职业病健康防治、消防安全等多方面的知识,题面灵活、重点突出、涉及面广。

为了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比赛之前各队抽签决定了各自的台号,同时在比赛过程中由各队自主选题进行答题。

比赛开始后,现场各代表队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反应机敏,充分展现了公司员工队伍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通过层层选拔,将挑选优秀选手备战新疆公司“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