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召开2020年6月份生产经营月度工作例会

2020-06-10 09:11来源:国家电投作者:杜玉关键词:国家电投五大发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9日,国家电投召开2020年6月份生产经营月度工作例会,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江毅主持会议,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陈维义,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树东、刘明胜出席会议。

在简要回顾集团公司2020年1-5月份生产经营情况后,江毅指出,1-5月集团公司上下齐心协力,各条战线、各产业板块努力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营业收入下降、电量基本持平的不利形势下,努力开源节流、挖潜增效,利润保持持续增长。乌兰察布、青海海南州二期、海上风电等一批重点项目正加快推进,综合智慧能源发展积极布局。

围绕集团公司2020年6月份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江毅要求:

一要坚决抓好安全生产。进一步压实各级安全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高度重视防洪度汛、迎峰度夏工作,切实落实各级防汛责任,确保度汛安全;抓紧抓细抓实集团公司境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二要努力提升经营绩效。进一步运用好“双对标、双激励”管理手段,定期梳理发布区域对标结果,及时查找不足,持续整改提升;继续抓好亏损额、亏损面治理,两金压控,债务股权优化等系列专项工作方案的落实落地,用足用好政策工具和市场工具。

三要着力推进区域统筹和重大项目发展。紧跟国家区域发展战略,抓好区域统筹的重大项目建设;围绕“三个一批”,继续研究制定配套措施,加强组织实施,统筹做好项目推进、物资供应等工作。

四要继续深化企业改革。推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落细落实,深化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建设,完善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机制,做好“双百行动”、科技型企业改革、厂办大集体改革、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等工作,不断提高企业发展质量和成效。

五要统筹做好“十四五”产业发展规划编制。结合中央政策新要求,进一步梳理完善规划内容,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会议听取了综合部、安环部、计财部等部门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及6月份重点工作安排汇报。

国家电投总助,总师、总监,各产业发展及创新协调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总部各部门,产业协同中心、燃料管理中心、资金管理中心、新闻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