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集团与中江国际会谈:推进中阿示范产业园建设 打造国际产能合作典范

2020-06-10 09:13来源:中核集团作者:胡春玫关键词:中核集团核电企业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9日,中核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顾军在集团总部会见了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江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勤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会谈。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申彦锋出席会议。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核集团”  ID:cnncgzwx  作者:胡春玫)

顾军表示,在阿联酋规划建设中的中阿示范产业园是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的重要事项,也是中核集团与江苏省全面合作中的重要事项之一,感谢中江国际为中核在该产业园预留专业化展区。中东区域是中核集团海外开发重点区域之一,能在产业园展示集团公司主要产品、服务和整体形象对集团公司“走出去”具有重大意义。顾军进一步表示,中核集团高度重视产业园的稳定良好运营,将协同战略合作伙伴,促成更多的代表国内先进生产技术和产能的企业入驻示范产业园,并发挥自身优势,打造国际产能合作典范。

宋勤波感谢中核集团对中阿示范产业园建设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示范园立项两年多以来,在规划建设、招商引资和金融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明显工作进展,初步走出了一条境外园区建设新路径。下一步,中江国际计划进一步加快项目落地建设,希望中核集团在项目管理、园区建设、商务法律等方面提供相关支持,共同推进产业园建设。

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中国核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徐晓明出席会议。集团公司综合部、产业开发与国际合作部,中原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电企业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