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贵州金元黔西供热项目破土动工

2020-06-10 10:58来源:国家电投贵州金元作者:李骥关键词:热电国家电投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8日,贵州金元黔西电厂一期4×300MW机组供热改造综合利用项目开挖第一个基坑,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该供热改造综合利用项目将一期4×300MW和二期 1×660MW机组的冷再热蒸汽作为供热汽源,从黔西电厂一期、二期5台机组再热冷段抽汽,经减温减压后向黔希化工供热,为了降低工程初投资,至黔希化工的供热管网按用户正常蒸汽量需求160t/h进行改造,项目建设管网展线长度约5.56km。该项目的建成,不但能提高化工厂蒸汽供应系统的可靠性和稳定性,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又能节约能源、降低环境污染,集中供热方式还可在黔西经济开发区范围内进行复制和推广,减少园区用热企业自建能源体系造成的能源浪费、降低安全隐患、避免环境破坏,减轻用热企业的经济压力。

据悉,在工程前期,西能公司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式,多次组织业主、设计进行实地踏勘并及时沟通交流,讨论设计方案,全力推动项目设计进程,积极配合业主征地工作,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条件。

下一步,西能公司将充分发挥管理优势,优化作业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建立"严要求、全方位、全覆盖"的安全、质量、环竟管理控制体系,努力跑赢自己、跑赢同行,高效、圆满地完成该项工程的建设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