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内蒙古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06-10 11:48来源:内蒙古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作者:赵颖佳、王玲霞关键词:内蒙古龙源新能源安全生产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6月迎来了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6月1日开始,内蒙古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启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该公司充分调动公司本部员工和十个风电场的一线员工积极参与,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张贴安全知识海报、悬挂安全生产条幅,制作安全生产PPT,多种方式宣传和渗透安全文化理念;开展“人人都是培训员”活动,每周邀请三名一线员工通过网络为全员讲解安全生产专项知识,利用新开发的“学习兴企”小软件进行知识竞赛,通过答题积分评先选优,充分调动大家的安全知识学习积极性,增强安全意识;开展“分享我的一次不安全经历”活动,每位生产一线员工通过微信平台分享自己的一次不安全经历,通过切身体会,让安全走进每个人的心理,不断巩固安全认识;邀请专家讲授《职业病危害因素防控办法》,让全体员工在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的同时,提高身体健康意识,减少职业病危害。让大家切实体会到了关注健康、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

该公司在持续做好“疫情、生产两手抓、两手硬”的同时,还将持续开展“设备深度治理”和“安全生产风险防控”专项活动,组织开展“防洪防汛防雷”、“车辆安全驾驶”、“高空救援”“库房火灾”等应急演练。

内蒙古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重大决策部署,着眼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实施,牢固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积极开展教育培训、隐患曝光、问题整改、经验推广、案例警示、知识普及等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扎实推进安全宣传“进企业”工作,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不断深化安全生产执法和隐患治理行动,进一步强化各项预防措施,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不安全事件,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总体水平。

作者: 赵颖佳、王玲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内蒙古龙源新能源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