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GE“大九”养成史&发电环游记

2020-06-10 18:16来源:GE中国关键词:GE发电燃气轮机天然气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什么HA级燃机备受市场青睐?

·安全性、可靠性

·出力大、效率高

·启动快、负荷调整灵活

·容量大、电网反应速度快

·较强的低负荷运行能力

·清洁可持续

·建设周期快、占地小(相较于同等规模燃煤电厂)

“大九”成就总盘点

靠着一代又一代GE燃机的创新技术和经验积累,如今,“大九”在世界多地“落地生根”,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傲人成绩:

·截至2020年第一季度,GE H级燃机全球已收获100多台订单,世界范围内共有44个HA级电站已投入商业运行,机组运行小时数已经超过55万小时。

·目前,GE HA级燃气轮机在全球50赫兹和60赫兹市场广受认可,分别成就了两个市场上最高效的燃机联合循环电站。

·而适用于50赫兹市场的9HA燃机凭借其容量大、电网反应速度快、较强的低负荷运行能力等特点,能在可再生能源发电量不足时提供基础负荷,并根据其发电量削峰填谷,在提高电网稳定性和可靠性,实现度电成本的最优配置方面具有独特优势。

以电之力点亮美好生活,让“气电蓝天”的梦想照进现实。精于技术,臻于制造,未来,清洁高效的GE燃气发电将继续惠及千家万户,共创世界繁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GE发电查看更多>燃气轮机查看更多>天然气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