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摆“地摊”售服务送知识

2020-06-11 08:45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检修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9日,济源供电公司轵城供电所组织客户经理来到西轵城村的集市上,对涉及用电的摊位线路进行维护检查,排查用电设备安全隐患,及时消除缺陷。同时,该村的台区经理也支起了自己的摊位,向过往群众宣传网上国网app,送上安全用电知识科普小手册,对集市用电安全开展宣传和指导,全方位确保摊主们用电无虞,营造“用电安全、环境清洁、邻里和谐”的良好氛围。

“叔啊,又买了个新电饭锅啊,这回家可一定要注意正确安全使用啊,插排上的电器插座不要插的太满。”供电客户经理热心的提醒着过往村民。

在工作人员摆的“地摊”上,有一本本、一摞摞的《安全用电指南》、《雷雨天安全用电提醒》等宣传材料。工作人员边分发宣传材料,边向群众普及安全用电知识。

在“摊位”前的黑板上,还写有台区经理的服务电话、业务受理范围等信息。

济源供电公司用多种喜闻乐见、接地气的方式,解决群众的用电问题,得到群众点赞。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