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招标正文

明阳锡林浩特市100MW风电项目电缆采购招标

2020-06-11 09:0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招标明阳智能风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明阳锡林浩特市100MW风电项目电缆采购招标公告

内蒙古明阳新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锡林浩特市明阳智慧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明阳锡林浩特市100MW风电项目电缆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此次招投标活动。

一、项目名称:明阳锡林浩特市100MW风电项目电缆采购招标

二、招标编号:NMMY-XMTF-202003

三、项目概况

工程名称:明阳锡林浩特市100MW风电项目

工程地点:锡林浩特市宝力根苏木乌力吉德勒格尔嘎查和巴彦温都尔嘎查境内

工程规模:100MW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

供货时间:2020年8月10日前全部供货(实际日期以招标人要求为准)。

四、招标范围

高、低压电力电缆及控制电缆,具体技术参数及数量详见技术规范书。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经工商部门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

2、合格的纳税人(一般纳税人),能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3、被授权人必须为本企业职工;

4、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5、投标人须具有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该许可证应涵盖额定电压35kV电力电缆生产范围;

6、投标人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加工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完善的质量体系认证,对设备质量及使用寿命提供保证;

7、投标人近三年(2017年1月1日-投标截止日期)须具有同类项目供货业绩3项;

8、代理商、经销商投标时需提供投标产品正规、合法来源渠道证明或投标产品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产品授权书(原件);

9、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资格审查方法

资格审查通过后出售标书。

七、报名时需提供的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文件;

(2)一般纳税人证明;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4)投标人资格要求的相关资质证书;

(5)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6)近三年须具有同类项目供货业绩3项;

(7)被授权人为本企业职工的证明材料(提供劳动合同及在本单位缴纳社保证明)。

(8)代理商、经销商投标时需提供投标产品正规、合法来源渠道证明或投标产品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产品授权书(原件)。

注:①企业信息如有变更须具有发证机构出具的有效企业信息变更说明。投标人应对所提供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并确保所提供的资料均在有效期内,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保证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均通过资格审查。

②以上资料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A4纸,用拉杆夹夹住送往报名地点,无需胶装),本项目只接受现场报名。资料不全者,不予接受。

八、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6月10日至2020年6月15日(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到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东二环绿地领海大厦C座8楼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售价:800元/份,售后不退;

九、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电力招标网()进行发布,其它媒介转发无效。

十、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6月30日9时30分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东二环绿地领海大厦C座18楼会议室

3、开标时间:2020年6月30日9时30分

4、开标地点: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东二环绿地领海大厦C座18楼会议室

十一、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内蒙古明阳新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东二环绿地领海大厦C座18楼

联系人:李胜红

电 话:18604719953

E-mail:lishenghong@mywind.com.cn

招标人:锡林浩特市明阳智慧能源有限公司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东二环绿地领海大厦C座8楼

联系人:蒋君平

电 话:0471-3450693

E-mail:jiangjunping@mywind.com.cn

内蒙古明阳新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6月1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招标查看更多>明阳智能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